浅幽

黄子の修罗场(中)

桃元×小凡高×超黄,提及1975,陈博豪,弘叶题石,南北



文韬挂了电话,看向小狗一点一点的脑袋,无奈的笑了笑:“我的好弟弟也不少,怎么就你如此特殊呢?”

黄子砸吧了一下嘴,也不知听没听到。司机突然猛刹了一下车,黄子身子一歪,差点从座位上滑下来。文韬连忙拽住黄子,小狗懵懵的回头看他:“文韬......怎么啦?”

文韬忍住笑,呼啦了两下黄子炸开的头发;“没事儿,你靠我肩上睡吧。”

“谢谢韬韬~”黄子笑得像只小狐狸,舒舒服服地靠在文韬肩上,一会儿就又睡着了。

或许是被黄子传染的,文韬也不知不觉睡着了,快到酒店才醒过来。黄子已经醒来一会儿了,正拿着手机笑眯眯的回消息。文韬坐起来才发现自己刚才靠在黄子肩上,揉了揉僵住的脖子:“你醒酒了?”

“当然啦,我本来就没醉好吧,刚才就是有点困。”黄子死鸭子嘴硬,眼睛却没从手机上移开。

文韬瞟了一眼黄子的手机,他似乎在和备注为“羊🐑”的人解释今天为什么喝酒,一屏幕的文字消息夹杂着各种可爱表情包。他状若无意的看向黄子:“刚才跟你打电话的朋友是高杨?你在车上睡着了,我就帮你把电话挂了,没事吧?”

“没事没事,哎呀文韬你该早帮我挂的,羊儿看到我醉......睡了又得说我。”黄子嘴上抱怨,眉眼里却带着笑。

仿佛是被黄子脸上的表情刺伤了,文韬好一会儿才回复:“挂电话之前,还和他约了一起在北京聚聚。”

“真的嘛,你们这么聊得来?也是,你俩好像性格有点像。”黄子揽过文韬,“高杨看起来挺清冷的,但人可温柔了,你俩肯定有共同语言。”

“是嘛......”文韬笑了笑,没说什么。


酒店到了,两人下了车,一起走进楼层。“韬韬,明天见,哦不对已经过了12点了,今天见!”黄子朝文韬挥挥手,刷卡进了自己的房间。

文韬也挥挥手,进了房间。时间不早了,他得赶紧洗个澡,明天还要赶飞机。但他现在却躺在床上,一点都不想动。他承认,自己和黄子认识的时间不长,但这个弟弟却和其他人不一样。他们之间有种奇妙的化学反应,这种一见如故的感觉他并不排斥:黄子的一次次触碰,一次次帮助,一次次关心,一次次玩闹......他总是能把握分寸,总是很敏感,也总是能理解自己的选择,和自己站在一起。说实话,文韬知道自己有点拧巴,他不愿意刻意炒cp,但他也不喜欢过于刻意的避嫌。友情也好,爱意也罢,他都喜欢大大方方的展现出来。

而现在,他也有点搞不清自己了,黄子和高杨打电话时,他不由自主的产生了危机感,甚至在感受到对方的敌意后,不理智的嘲讽了回去。这并不像自己的作风。之前他也见过黄子其他的朋友,像张超,陈博豪,梁朋杰......能感觉到,他们和黄子的关系很好。但高杨和黄子的关系,他却不太确定......


正想着,门被敲响了:“文韬,睡了吗?”

是黄子的声音,文韬从床上爬起来,打开门。黄子裹着浴袍,苦着脸站在门口:“文韬,我浴室的花洒嘎嘎出凉水啊,你这儿的花洒正常不?”

“我还没洗呢,你要不试试?”文韬尴尬的挠挠脖子,他总不能说进屋以后一直在想门外这位正主的事,啥也没干吧。

黄子进了浴室,没一会儿就传出小狗可怜巴巴的声音:“你这儿的花洒正常,我这都什么抓马事啊八百年遇不到一次。文韬我在你这儿洗澡行不,都两点多了,我不想裹着浴袍去找前台换房间呜呜......”

“好。”文韬又坐回床上,正走着神,黄子放在外面的手机滴滴滴响了起来。文韬拿起来递到浴室门口,来电人显示“超🦆”:“黄子,张超给你打的电话。”

黄子正在洗头,腾不出手:“文韬你帮我接吧,估计他也没啥大事。”

文韬只好接起来:“喂,你好?我是文韬,黄子在洗澡,不太方便接电话。”

“啊......行吧,听黄儿说要回北京了,想问他要不要聚聚呢。”张超认识郭文韬,是名学一个长得挺好看的男生,黄子拉着大家一起吃过饭。

张超在心里叹了口气:高杨刚才给他发消息说自己要回北京,小张总本来还在惊讶,毕竟高杨已经很久没回京了,一直在上海巡演音乐剧。结果高杨下一句就开始跟他打听郭文韬,吓得他还以为黄子出轨了。不过现在看来,也不是没可能......张超想了想:“好不容易录完节目回京,文韬要不要一起来聚啊?这次,高杨也来。”

......


过了会儿,黄子洗完了,他跟文韬打了声招呼,准备回自己房间睡觉。文韬刚换了衣服准备洗澡,门又被敲响了:“文韬,我把房卡锁房间里了呜呜呜呜!”

文韬一脸黑线的打开门,两个人穿着浴衣大眼瞪小眼,谁也不想这样去找前台。“快三点了,要不在我房间凑合一晚算了。”文韬无奈的看着黄子湿漉漉的头发,“你快把头发吹吹吧,别感冒了。”

“谢谢韬韬,你真是个大好人!”黄子委屈的坐到床上,“我怎么就忘了带房卡呢?这比我上次直播表演走出房间结果差点进不来还尴尬呜呜......”

文韬把吹风机扔给黄子:“幸好是大床房,我去洗澡了。”


折腾到三点多,两个人终于捣扯完了。躺在床上,文韬关了灯:“快睡吧,明天还得赶飞机。”话是这么说,其实文韬一点睡意都没有。刚才,自己鬼使神差的答应了张超的邀请,现在他又有点后悔。如果高杨和黄子真的在一起了,今天莫名其妙吃醋的自己简直就是个笑话。但还有一个可能:如果他们没在一起,那自己是不是还有机会?

这个念头一旦生根,便不断蔓延。文韬不是一个犹豫不决的人,既然已经确认自己的心意,那就去争取。暗暗下了决定,文韬翻了个身,看向黄子。黄子闭着眼,也不知是睡没睡着,平时喧哗的小狗变得安安静静,只是手臂还漏在外面,露出一小片胸膛。总感觉这小孩又英气了一点,和圆鱼洲时还不太一样......文韬正盯着看,黄子突然睁开眼:“文韬也没睡着啊。”

文韬吓了一跳,那边还在喋喋不休的说着:“今天晚上在车里睡太久了,现在一点困意都没有,要不咱俩聊聊天吧。”

“你想聊什么?”文韬迅速平复下来,把黄子的手臂塞进了被子里。

“就随便聊聊嘛......要不我问个最近比较困扰我的问题吧,就是,我和凯凯不是有个cp比较火吗,然后你和阿蒲不是也有个cp比较火吗,就是你是怎么对待的,或者说怎么解决的?”黄子乖乖缩在被子里,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文韬。

“嗯......我好像没什么措施,就顺其自然,毕竟大家也都是好朋友,注意管束粉丝就好了。”文韬仔细想了想,“这件事怎么困扰你了?你和凯凯也没什么吧。”

“当然没什么,凯凯是我弟弟!”黄子激动了一下,又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“我之前参加的节目也有一个比较火的cp,当时也不太懂嘛,签了公司以后公司让避嫌,后来就连名字都不能提了,怎么说呢就是,哎就是有点割裂吧......”

“私下还在继续联系,没有影响到相互的情谊就好了。”文韬逐渐有了一些猜测,“你也不要被太多言论影响了。”

“谢谢韬韬~”黄子笑了起来,又有点八卦的凑到文韬面前,“那你和阿蒲怎么样了?”

“什么怎么样了?”文韬莫名奇妙。

“你俩不是在一起了吗?”黄子比文韬还疑惑。

“???”

评论(6)

热度(15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